新闻动态
校区召开职能部门审核评估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4-11  编辑:哈工大(威海)教务处

为更好地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贯彻落实 “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4月9日上午,校区职能部门审核评估工作培训会在G楼202召开,机关职能部、处(办)及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校区副校长钟诗胜主持。教务处处长丁效华做专题培训报告。
  

钟诗胜指出,本科人才培养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对学校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尊重学校的办学自主权,强调“用自己的尺子量自己”,具有较高的自主性。所有部门应该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职责履行都要紧密围绕人才培养展开,为院系教学提供良好的条件保障。

他强调,学校各职能部门在迎评促建过程中,一是要学懂弄通《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应知应会》手册,深入学习审核评估的框架、审核要素与审核要点,深入理解哈工大“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发展目标以及威海校区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理念;二是要立足大局,依据学校分解的目标任务,主动担起审核评估的职责,切实做好部门审核评估各阶段工作,尤其要重视自评报告的撰写,仔细对照存在的问题踏踏实实整改,要以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各部门密切协同、相互配合,保质保量共同做好审核评估工作。
  

丁效华结合我校区实际,从审核评估基本知识、学校本科教学基本情况、审核评估评建存在的主要问题、审核评估机关重点工作四个方面做了解读,分析了审核评估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意义,强调了各职能部门在审核评估工作中应该承担的责任。

                     (记者 谭璇月 文/图)


联系我们

电话:0631-5687010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主楼3楼教务处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教务处

Copyright©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