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进行2016年度立项教学研究项目结题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02  编辑:哈工大(威海)教务处

各项目负责人:

现定于2019年1月4日(星期五)下午14:30在主楼328、330教室分别进行2016年度立项教学研究项目及青年专项项目结题验收会。根据材料反馈情况,共有16项教研项目以及18项青年专项项目申请本次参与结题验收,请各项目答辩的老师于1月4日上午11:00前将答辩PPT电子稿发送至zzy619hit@hitwh.edu.cn或 通过腾讯通发送(9905008),PPT文件名请用答辩老师的序号+姓名命名。

项目答辩人按照答辩顺序表中的顺序依次答辩,请提前15分钟到会场,项目成果佐证材料的原件请随身携带进行展示,答辩结束后自行带走。

每个项目答辩时间共8分钟,其中5分钟陈述,3分钟专家提问,答辩现场将进行计时,请各位老师严格控制时间。

附件:答辩顺序表.xlsx

                                            教务处

2019年1月2日


联系我们

电话:0631-5687010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主楼3楼教务处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教务处

Copyright©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