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8-2019学年春、夏学期学生课表核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1  编辑:哈工大(威海)教务处

各年级学生:

2018-2019学年春、夏学期必修课、方向课、专业限选课、专业选修课、重修、辅修、补修等选课工作已结束。

请学生进入“教学在线”——“选课系统”——“本学期课表”,截图打印签字后,以班级为单位交本院教学秘书处留存。如发现有漏选、错选、多选等情况,请于第六周周四(44日)下班前到各院系教学秘书处办理。学生课表确认工作截止后不在受理选课名单变更工作。

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本科课程考核与成绩管理办法》第六条规定“学校实行全面选课制,未经选课直接参加学习和考核的学生,其相应课程的考核成绩无效”。同时将依据选课结果进行学分学费的计费收取工作,学费标准为每学分100元。

                                          教务处

201941

联系我们

电话:0631-5687010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主楼3楼教务处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教务处

Copyright©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