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度学生普通话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2  编辑:哈工大(威海)教务处

 我校普通话培训测试站定于410日进行普通话测试工作。请各位报名的同学按照附件中测试时间表中考场安排准时参加测试。

    1、本次测试采取机器测试,请各位同学首先下载附件1中考生培训资料,务必认真学习,熟悉考试流程及系统测试方法。

    2、请各位同学按照附件2普通话测试时间表中安排的考试时间(请各位同学记清自己的准考证号及考场号),提前15分钟到研究院中厅405准备室等候(晚上测试的同学请到403备考),考前10分钟按照工作人员指示核对一卡通后签到,抽取试题后到中厅401(第1考场)和403(第2考场)参加考试。

    3、考试结束后将试题交还工作人员,严禁将试题带走。

    4、本次测试采取机器测试,考场次序无法更改,请各位同学务必按照规定的时间参加考试。 (注意:测试时间以附件2时间表为准)

    5、测试期间严禁使用手机。

    附件:1考生培训资料.zip

          2第一考场安排表.xls第二考场安排表.xls

教务处

 201942

联系我们

电话:0631-5687010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主楼3楼教务处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教务处

Copyright©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