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证书补办流程
发布时间:2019-04-08  编辑:哈工大(威海)教务处

  为方便各位同学补办四六级证书,现将证书补办流程公布如下:

登陆校区官方网站。进入FTP/教务处/文件与公告/时誉玮/四六级成绩证明。

查到对应的成绩后,制作好纸质证明(见附件)到教务处主楼337时老师处进行核对并加盖校区公章。

考生如果需补办考试委员会出具的成绩证明,需按照以下方式继续办理:

一、申请补办 CET(纸笔考试)成绩证明的方法

自2014年起,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不再受理申请补办 CET(纸笔考试)成绩证明,办理方式调整如下:

1.请考生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bbcjzm.neea.edu.cn/)进行网上办理。 

2.该申请仅限于2005年(含2005年)以后的考试。

二、申请补办 CET(网考)成绩证明的方法

补办 CET(网考)成绩证明的申请仍由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受理。办理方式如下:


1.申请材料: 提供 1)学籍所在院校教务处出具的证明(需加盖公章),证明需含:参加考试时间、考试级别、准考证号等内容;2)身份证复印件。 


2.受理时间:每年3月1日至7月1日;9月1日至12月31日。其他时间不予办理。 


3.申请方式: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不予当面受理。申请者将学籍所在院校教务处出具的证明、身份证复印件以及回函信封(有详细地址和收件人)以挂号信方式邮寄至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4. 特别提示:为确保考生能及时收到成绩证明,请务必随函附寄如下图所要求的回函挂号件信封。信封上务必贴足邮资(上海:3.8元;上海以外地区:4.2元);务必填妥收件人的姓名、地址、邮编。不按上述要求提供回函挂号件信封的申请不予办理。


联系我们

电话:0631-5687010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主楼3楼教务处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教务处

Copyright©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