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英语专业四级考前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7  编辑:哈工大(威海)教务处

本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于2019420日上午830B205进行,入场时间800。考试正式开始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始后直至考试结束前,任何考生都不得提前离开考点。考试正式开始60分钟后允许考生交卷,交卷后的考生在B楼收发室进行统一管理。考试结束前30钟内考生不得交卷。考生按准考证上的号码对号入座。

入场证件: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

考生所需物品:收音机及耳机、2B铅笔、黑色字迹签字笔(大于0.5mm)、小刀、橡皮等。

考生要在指定位置填写考生个人信息,不得在答题卷空白处填写校名和姓名,违者试卷作零分处理。

各项选择题必须使用2B铅笔填写,浓度要盖过字母底色,每题只选一个答案,多选或不选不得分。

填空、校对与改错、翻译及作文用规定的黑色字迹签字笔(大于0.5mm)书写,试卷内容不要超过装订线,超越部分无效。

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得带入考场。考试时不得使用词典(含电子词典)及其他工具书。答题纸和卡上任何地方都不得使用涂改液。考试规定时间到后,不按时交卷者将被取消此次考试成绩。

注:准考证请到语言文学学院B306领取。

 

                                                           教务处

                                                       2019417

联系我们

电话:0631-5687010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主楼3楼教务处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教务处

Copyright©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