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8-2019夏季学期文化素质教育课程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3  编辑:哈工大(威海)教务处

各院系:

2018-2019年夏季学期文化素质教育课程选课工作将于42414:30开始。共有26门次课程供选择,具体课程选课限制要求详见开课清单(附件1)。春季学期我校已开设47门次课程(含SPOC),其中有18门次课程选课人数未满。若因名额已满或时间冲突未选上课的同学,可在秋季、春季学期选课。

本次选课将于42414304291130进行,本次选课执行先到先得的原则。建议每位同学最多选择1-2门课程。若出现未达到开课下限人数的课程,将取消本学期开课,430日会另行组织补选,请关注相关补选通知。

选课结束前,要求每一位同学上网查看自己的课表,确认已选的课程是否有误。

选课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以下选课说明!

1.请登录校园网——教学在线——选课系统(http://222.194.15.1:7777/zhxt_bks/zhxt_bks.html)进行选课。选课之前请各位同学先仔细阅读选课帮助(即登录选课系统后页面左侧点击选课帮助)。

2.如夏季学期有外出实践环节,请勿选课。

3.2016级开始实行学分制,将根据选课学分收费(含MOOCSPOC)。

4.15级学生毕业要求的任选课学分根据各专业培养方案执行,16级开始学校统一规定“文化素质教育课程”需达到10学分(含文化素质教育讲座1学分)满足毕业要求(含MOOCSPOC)。

5.2018-2019年春级学期起,不再开放单独的MOOC课程的选课。将MOOC改为有线下教师讲授考试相结合的SPOC课程,即学生在线学习和教师线下讲授和考试相结合。

6.因选课人数较多,若出现选课界面无法登陆的情况,请各位同学不要反复登陆,稍微停顿一下然后再登陆。

7.选课过程中不允许使用其他选课程序,一经发现,取消本学期选课资格。

8.请妥善保管个人密码,不要向他人透露。如因个人原因出现课程漏选、密码泄露、选课结果被非法修改等问题,由学生自行承担。

附件:2018-2019夏季学期文化素质课程开课清单(新).xlsx

                                                         教务处

                                                        2019423

联系我们

电话:0631-5687010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主楼3楼教务处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教务处

Copyright©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