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山东大学(威海)教务处客人来访
发布时间:2019-05-16  编辑:哈工大(威海)教务处

5月16日下午,山东大学(威海)教务处处长王湘云一行来校区,就两校课程共享共建暨学分互认等相关事宜进行交流。校区教务处处长姜永远在主楼一号会议室会见来访客人,双方就通识教育课程及专业课程共建、课程互选、学分互认、开设辅修专业等事宜进行了讨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季振洲、校区通识教育工作小组组长刘耳参加了座谈。

为落实两校校际合作协议书中关于大力推进课程共建、师资交流、教学资源等方面的共享与协作要求,3月21日我校教务处一行在处长姜永远带领下赴山东大学(威海)进行了调研,提出了课程共建的合作意向。本次会谈双方根据合作意向,提出了需要对方学校援建或共建的通识课程、专业课程具体名单,并对于可以开设的课程进行了确认。

王湘云表示两校通过课程共建,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促进了两校之间的交流。

姜永远表示课程共享共建协议已经初步成形,后续工作要持续推进,促成可执行方案,落到实处。

座谈中,双方就课程共建共享暨学分互认的协议、实施细则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初步共识,待进一步完善后即可签署协议,采取试点的方式开展各项具体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631-5687010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主楼3楼教务处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教务处

Copyright©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