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五届教案评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5  编辑:哈工大(威海)教务处

各院(系)、教学部:

为进一步强化教学质量观念,增强教师的教学责任感,不断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决定开展第五届教案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及要求

1、参评对象:全体教师 (已被评为“优秀教案”的课程教案不允许参加本次评比,但相关教师的其它课程教案可以继续参评)。

2、教案要求:

1)是2018-2019学年内所开设课程的完整教案,符合教学大纲要求;

2)教案应体现每1次课 (2学时)的教学内容,教学过程设计科学、合理,能有效达成教学目标。

二、参评教案的报送

参评教师于710日下班前将教案报送到所在院系,各院系必须对参评的教案进行初审,选拔出参加学校评比的优秀教案,于711日下班前将参赛教师的教案(纸质版)及《第五届教案评比报名及初审情况汇总表》(电子版和打印版)一起报送到H346(联系人:纪校娟,联系电话:5687377)。

三、评选办法

教务处将聘请校督导专家对参评的教案进行评审,根据参赛人数确定奖项设置及获奖名单,并对获奖教师予以表彰。

     希望各院系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积极动员、认真组织教师踊跃参加。

附件第五届教案评比报名及初审情况汇总表.doc

教务处

                                              201975


联系我们

电话:0631-5687010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主楼3楼教务处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教务处

Copyright©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