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各院系报送专业拟接收辅修学位人数等数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15  编辑:哈工大(威海)教务处

各院系:

   按照《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修读辅修专业(学位)管理办法》要求,2018级本科生申请辅修专业(学位)工作在本学期完成。为了方便学生申请,需要各院系做好以下准备工作:

   1.根据各专业的师资、规模等情况,参考2018年拟接收学生情况,确定2019年拟接收辅修学位(含专业)人数,将结果填写在附表的“2019年各专业拟接收辅修人数统计表”中的“2019年拟接收人数”一栏。若数据相比去年相差较大,需要院系教学指导委员会做出书面决定,由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院系公章。

   2.制定各专业辅修学位(含专业)的培养方案,并在院系网站公布,并将方案要求的学分及网站地址分别填在“2019年各专业拟接收辅修人数统计表”中的“辅修学位计划学分”与“培养方案查询网址”一栏。

   3.明确各专业针对辅修学位(含专业)的学生是否单独开班,独立开班的在“2019年各专业拟接收辅修人数统计表”中的“是否单独开班”一栏填“是”;随主修专业一起上课的不用填。

   4.为方便学生交申请表,需要院系联系人的姓名、办公地点和办公电话等信息,分别填在“2019年各专业拟接收辅修人数统计表”中的对应位置。

   5.请各院系于本周三(717日)将填好“2019年各专业拟接收辅修人数统计表”(见附件)发给教务处胡老师。若有需要,连同第1条的决定一起交教务处(主楼337)。

   附:2019年各专业拟接收辅修人数统计表.XLS

                                                   教务处

                                     2019715


联系我们

电话:0631-5687010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主楼3楼教务处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教务处

Copyright©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