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课程补考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10  编辑:哈工大(威海)教务处

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课程的补考将于829-91日进行,补考事宜安排如下:

一、监考教师

请任课教师查看自己授课程的考试时间和地点,于每场考试前20分钟到M楼教师休息室领取补考试卷,其余监考教师于考前15分钟到达考场,根据考试日程上安排的考试科目,安排学生就坐并检查学生证件。

二、补考学生

    参加补考的学生请携带校园一卡通(如照片或信息不清楚,还需要携带学生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按补考日程安排(见附件,点击之后按班级检索查询相应课程的考试信息)的时间提前15分钟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如果错过本次考试,学校将不再安排补考,不及格的课程只能参加本专业相应课程的重修。

旷考(含未办理缓考的缺考)违纪不允许参加相应课程的补考实践环节的课程补考时间由院系根据情况进行安排,学生需要及时联系相关院系询问补考事宜。其他未安排的必修课程,请不及格的学生于828日联系任课教师咨询补考事宜。

    附件:补考日程安排.xlsx

                                                      教务处

                                                       2019年8月10


联系我们

电话:0631-5687010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主楼3楼教务处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教务处

Copyright©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