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教师参加第六届“高校教学发展网络”年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编辑:哈工大(威海)教务处

2019年9月20日至22日,第六届高校教学发展网络(Chinese Higher Education Development network,简称CHED)年会东北师范大学召开。哈尔滨工业大学作为常务理事单位,三个校区均组织教师参会,威海校区有8位教师参加。

今年会议围绕“创造的教育与个性化学习”主题,邀请了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做大会主题发言,并通过前置研修坊、分会场研究报告、工作坊、圆桌会议、教学发展1+1、海报展示、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成果展示等形式,为来自170多所高校1000余位教师搭建现场沟通交流平台,共同探讨创造的教育与创新型人才培养、学生个性化学习与教师教学方式变革、“互联网+”时代教师专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等六大专题,另有4000余名教师通过手机远程观看大会直播,参与现场互动。

此届年会由一个主会场、14个分会场组成。我校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井岩和语言文学学院的姜翔宇两位老师分别做了分会场报告,与其他高校教师交流分享她们在教学研究中取得的成果。通过参加CHED年会有助于提升我校教师的教学能力,推进教师教育创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高校之间的教学交流与合作,实现教学资源共享。

CHED年会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高校教学发展中心于2013年共同倡议发起成立,致力于增进高校教学发展机构、教学发展工作者以及一线教师之间的交流、分享、协作、互助。每一年由一家常务理事单位承担CHED年会,围绕教学发展话题,通过跨校间的研讨交流,共同关注高等教育领域的教与学的质量提升。


联系我们

电话:0631-5687010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主楼3楼教务处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教务处

Copyright©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