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结业生报名参加补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24  编辑:哈工大(威海)教务处

本学期开设课程不及格的学生,将于下学期开学前安排补考,补考时间将于2020年2月20日(周四)起进行,已经离校的2018和2019届结业生(必须是2014年及之后入学的)尚未及格课程可以申请随在校生一起补考,所申请课程必须是2019-2020秋季学期开设的课程,具体开课情况见“2019-2020-1开课情况表”(见附件一)。请将“结业生补考报名表”(见附件二)填好后,到所在院系(见附件三)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31日。

若本学期已经报名参加重修的课程,不用再报名,教务处会把重修不及格的结业生名单直接从系统导出。

各院系汇总之后于2019年1月5日将电子版发给教务处时老师。

附件一:2019-2020-1开课情况表.xls

附件二:结业生补考报名表.xls

附件三:各院系联系方式.xls

教务处

                                          2019年12月24


联系我们

电话:0631-5687010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主楼3楼教务处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教务处

Copyright©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