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本科生选课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5  编辑:哈工大(威海)教务处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为了确保校区的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按照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具体要求,校区经研究确立了“延迟开学、按时上课”的总体工作思路,本科生课程将利用信息化网络手段,按照原教学日历时间开展网络教学。最近这段时间,学校教务处和网络中心一直在做选课条件建设和进行多次调试,努力保障学生校外选课工作的顺利进行。

2020年春季学期本科生的选课工作将于217日开始以线上形式开展。教务处将按照课程类别(2018级大学英语、通识课、重修等)分批次发布通知,并提供详细的操作指南。在选课期间,教务处和院系教学管理人员将为大家提供及时的解答工作,帮助大家顺利完成选课工作。

学生选课时需要先通过校外VPN访问校园网,然后选择“新教务系统”登录,按照各类课程选课时间要求进行选课。所以请大家及时查看学校和院系发布的选课相关通知,同时一定要在2月17日前确保自己可以正常进行校外VPN访问和新教务系统的登录,这样才能使自己可以按时参加选课。请各院(系)辅导员老师通知到每个班级及每个学生:①如果登录遇到问题,可以参考本通知最后的注解来得到帮助;②如果经过各种尝试仍然无法“正常登录”的学生,请以班级为单位填写“学生登录状况统计表”(见附件1,各班级在216日下午五点前交回。

学校将在216日分时段测试校外访问并发量的状况,请学生按照自己年级的时间段完成校外VPN访问和“新教务系统”中“其他用户”的登录,完成登录测试和课表查询工作。请注意此时间段还未开放选课。

830-9302019级学生;1000-11002018级学生;

1400-15002017级学生;1530-16002016级学生。

亲爱的同学们,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克服各种困难,确保我校的本科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预祝大家选课顺利,学习愉快。

注:如果登录出现问题,可以参照校园网通知公告211日《关于激活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的通知》,https://www.hitwh.edu.cn/2020/0211/c1309a119014/page.htm

建议以班级为单位统计学号在216日前交给相关教师处理。

校外访问VPN:在校园网首页左下方也有“VPN”和“数据VPN”两个按钮,都可以用。

校外VPN访问遇到问题(如账号、密码、激活邮箱等),请咨询学校网络中心人员;新教务系统登录遇到问题(如账号、密码),请咨询各院(系)教务员,联系方式见附件2。

附件1 学生无法正常登录的统计表.xlsx 

附件2 登录问题咨询联系方式.xlsx

                                                   教务处

                                                                 20202月15日


联系我们

电话:0631-5687010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主楼3楼教务处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教务处

Copyright©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