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新教务系统中录入2020年春季学期课程成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5  编辑:哈工大(威海)教务处



目前2020年春季学期的部分课程已经考核完成,现在新教务系统中开放2020春课程的成绩录入工作。课程成绩录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录入时间:考试结束后7日内录入并提交。

二、登录网址:http://jwts.hitwh.edu.cn(校内网直接登录,如果使用的是外网,需要先进行统一身份认证之后再登录)。

三、操作流程:见附件。

四、注意事项:

1.在学期任务安排选了有期中考试的课程,需要先录入期中考试成绩,再录入期末考试成绩。操作流程见附件第17-18条。

2.学生名单是按照“学院+自然班级+学号”的顺序排列的,请将自己保留的学生成绩也按照这个顺序排序,方便录入成绩;

3.在成绩录入界面有《成绩录入操作说明》,请先查看说明,按要求“编辑累计分项”;

4.对于没有参加考试或者考试0分的学生,成绩备注有选项,请按实际情况进行标注:

1)旷考--学生没有办理缓考,也没有参加考试的情形。

注:这类学生不允许参加之后该课程的补考。

2)考试0分--学生参加了考试,获得的成绩是0分的情形。

注:这类学生允许参加之后该课程的补考。

3)取消资格--学生未办理免听课,无故缺课超过三分之一课时的情形。注:这类学生不允许参加之后该课程的补考。

4)其他情况:如缓考(允许补考)、违纪作弊(不允许补考)、免听课等情形无需任课教师填写,分别由院系教务员和教务处人员在系统维护之后,会自动对学生进行标注。

对于办理了免听课的学生,在系统中教师只能填写期末成绩,然后系统自动生成总成绩,总成绩与期末成绩是一致的。期末成绩必须按百分制给出。

做了特殊标注的学生,输入字段会变灰,任课教师是不能够填写数据的。

5.所有成绩录入之后,点击保存。在提交成绩之前,可以先打印“成绩核对表”,核对成绩无误并填写“总成绩分析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见第6条)后,再点“提交”。

6. 填写“总成绩分析及存在的主要问题”,打印存档成绩单(一式三份),导出“考试命题、成绩分析报告”并补齐所缺内容打印三份,连同考试试卷一起交到院系。院系留存:(1)试卷+成绩单+分析报告;(2)成绩单+分析报告;院系交教务处:成绩单+分析报告。

7.如果成绩提交之后,发现成绩录入错误,可以根据实际录入情况申请撤销或修改,办理流程见附件第12-16条。

附件 成绩录入操作流程.docx

教务处

2020年5月15日


联系我们

电话:0631-5687010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主楼3楼教务处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教务处

Copyright©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