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夏季学期文化素质教育课程开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9  编辑:哈工大(威海)教务处

2020年夏季学期文化素质教育课程开课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现已经通过学校立项的文化素质教育课程申请开课。

2、请课程负责人于2020年5月26日17:00前登录网址http://jwts.hitwh.edu.cn/【推荐浏览器:火狐Firefox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提交开课申请,逾期操作则默认不开课。

1)进入网页后选择“其他用户”

2)用户名为教师人事系统职工号,密码需要区分大小写,密码遗忘请联系各院系教务员。

3)修改登录角色:部分双角色教师确认开课请用“教师”角色


4)进入开课计划--开课确认--文化素质教育


5)选择是否开课:

开课:点击“开课”并填写相关信息,点击确定,即可完成开课。

不开课:点击“不开课”,弹出对话框选择确定即为不开课成功。



6)容量:按照学校的要求填写(书院课程30人、SPOC60人、其他课程160人)。

7)学生选课要求:根据课程需要填写。如课程信息已经填写过,此处可以不用再填写。

8)排课要求:需填写“开设班级数”、“上课周学时”、“上课周次”及其他排课说明(如开2个班级,周学时4,1-4周上课,第二个班排在周一、周三晚上)。

9)开课时间及周次:除时间冲突外,课程应集中在1-4周开课。请根据课程的总学时,参照下表填写上课周学时及周次。

总学时数

周学时数

周次

32

8

1-4

24

6

1-4

8

1-3

16

4

1-4

6

1-3

10)课程考核:2020夏季学期文化素质教育课程仍旧采用在线教学,课程采用在线考试、大作业、课程论文、口试、答辩等形式完成考核。

3、2020年开始,已立项的通识课和已批准开设的SPOC通识课要求每门课每年(自然年,含小学期)至少开课1轮次,否则取消立项资格。同一教师承担有超过3门通识课的,要求每年至少开出3门。

4、如有疑问请联系5687196吴老师或技术支持5682533何老师。

     教务处

                                           2020年5月19日


联系我们

电话:0631-5687010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主楼3楼教务处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教务处

Copyright©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