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填写“考生健康承诺书”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5  编辑:哈工大(威海)教务处

参加2020年9月19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学生:

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印发<山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鲁招考〔2020〕67号)规定落实各项防疫工作要求,考生需要注意一下几点:

一、考生需打印《2020年上半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考生健康承诺书》(附件1)并如实填写。

二、考生需在9月19日上午8:10(四级),下午2:10(六级)前到达考试教学楼,携带1.《2020年上半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考生健康承诺书》,2.准考证,3.身份证件(照片清晰的一卡通、学生证或身份证),4.佩戴口罩,5.考试用品(戴耳机的收音机,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在接收体温检测后,携带资料进入考试楼。

三、考生进入考试教室时间8:30(四级),14:30(六级),考生入场核查身份时须摘下口罩,将健康承诺书交给监考人员。如考生拒绝摘口罩接受身份核对,监考人员有权拒绝考生进入考场。考生这种行为视为自愿放弃考试。

四、低风险地区,对于考生,特别是落座之后,可自愿选择是否佩戴口罩。

五、入场处的体温测量时,经两次以上不同检测设备测量,体温仍然超过37.3摄氏度的,应当经专业人员进行综合研判后,确定考生是否能够参加考试。确需参加考试的,要按《指导意见》和考点规定的方式,单独进入备用隔离考场进行考试。

六、在考试期间,针对突发急症的考生,如剧烈咳嗽、呕吐、头疼、发热等情况,应当经专业人员进行综合研判后,确定其是否可以继续考试。

附件1:2020年上半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考生健康承诺书.docx

                                 教务处

                                 2020年9月15日


联系我们

电话:0631-5687010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主楼3楼教务处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教务处

Copyright©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