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封楼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6  编辑:哈工大(威海)教务处

本周六(919日)进行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MNGB楼需要封楼。周五(918日)晚21:30,要对所有考场进行消毒处理,请全体同学在此前把自己所有东西带走,以免丢失,否则后果自负。

封楼期间,GMNB楼所有课程暂停,周六晚上的课程正常上。如有需要补课的教师登录新教务系统网页端进行申请,在新系统中选择“教学任务——调停补课申请”。

考试期间各楼手动打铃6次,上午9009:101120;下午1500,15:101725。由于实行二次安检制度,本次考试开始考生进入考场楼时间为上午800,下午1400

                      教务处

                       2020916



联系我们

电话:0631-5687010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主楼3楼教务处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教务处

Copyright©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