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度学生普通话测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7  编辑:哈工大(威海)教务处

2018级本科生及2020级研究生同学:

我校普通话培训测试站预定于10月15日(确定日期会另行通知)对18级在校本科生及20级研究生开展普通话测试工作。自愿报名参加测试的同学请在教务系统进行报名(硕士生需填写报名表报名)。

报名及收费方式:

1.报名时间:

20219月89:00—92316:00,请各位同学按时报名。

2.报名方式及流程:

18级本科生在新教务系统中报名,登录个人教务系统,进入学生事务/学生报名,点击报名按钮,弹出的图框中核对个人信息,信息无误点击弹出图框中的报名按钮,显示报名成功(流程见附件1)。

20级硕士生需要填写报名表(见附件2)报名,报名表中红色标题栏为必填项,注意:学号务必填写正确,报名表格式不允许做任何改动,以班级为单位填好发送到电子邮箱:zzy619hit@hitwh.edu.cn。

3.本次报名使用新华社采集的毕业照片作为报名照片,已经参加采集的同学不需要再次提供照片(包括本科生和硕士生

未参加新华社采集毕业照片同学,需自行准备电子版照片,(相片的文件格式必须为jpg或jpeg格式,文件大小小于1M;分辨率390*567),照片以身份证号命名,以班级为单位发送到电子邮箱 

4.缴费

按照山东省教育厅语委相关文件规定,测试费为25元/人·次。

收费方式:报名截止后,927-28日,将采用一卡通统一扣款的方式扣费,请各位报名同学提前预存足够费用,保证扣费成功。逾期未缴费者取消报名资格。

 

考试具体日期及时间安排以另行通知为准。

附件1:18级本科生普通话报名流程.docx

附件2:20级硕士2021年度普通话测试报名表.xls

联系人:张振宇

联系电话:5682036 


 

                                                 教务处  

20219月7


联系我们

电话:0631-5687010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主楼3楼教务处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教务处

Copyright©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