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区召开本科教学督导研讨与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5-30  编辑:哈工大(威海)教务处

5月27日下午,校区以一校三区本研教学督导研讨与交流活动为契机,在主楼2号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督导研讨与交流会,本次交流会是第六届教学节活动之一。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陈雷主持,校区本科教学督导组专家及各学院教学院长参加会议。

会议以“新一轮审核评估背景下深化教学督导体制机制改革、不断提高校区人才培养质量”为主题,围绕督导专家在以往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思考、建议等展开,与会督导专家分别反馈了在听课、新教师准入考核、实践教学环节检查及教学文档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各学院教学院长分别交流了学院督导组遇到的问题及对讲课存在问题教师的跟踪指导情况。参会人员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意见和建议,同时强调了加强校区、学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的重要性,对完善校区的教学质量监控机制提供了重要参考。



联系我们

电话:0631-5687010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主楼3楼教务处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教务处

Copyright©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