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2级新生网上核对学信网学籍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2  编辑:哈工大(威海)教务处

2022级新生:

我校区已在教育部学信平台进行了2022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取得正式学籍的学生信息经教育部审核通过后,将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上进行公布。按照山东省教育厅以及教育部的要求,每位新生必须上网登陆学信网核对确认本人教育部学籍电子信息。现将具体要求及操作方法安排如下:

一、2022级新生务必在1118日前上网核对本人信息,以保证学生的教育部电子注册学籍信息及今后毕业生学历电子信息准确无误。

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chsi.com.cn点击学籍查询,进入学籍查询页面。新生必须实名注册后可查询本人详细信息。注册后请牢记本人密码,以后保研、就业、报考硕士/博士研究生、学历认证等过程中再次登陆时均会用到。

(“学信网账号”可用于登录学信网各服务平台支持的平台有:学信档案(含图像校对、学籍信息核对等)、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全国征兵网、学信就业、内地(祖国大陆)高校面向港澳台招生信息网、学职平台、新职业网、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等。如果您在使用这些服务时注册过账号,则可凭此账号使用其他服务,例如:如果您进行过图像校对,则可凭此账号进行“研招网上报名”、“兵役登记”、“应征入伍”等,而无需再次注册账号。)

三、本次要求学生核对照片是否本人以及学信网上本人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录取专业等信息是否正确(无录取照片的原因是考生所在省级招生办照片未连接成功或未照相,需及时联系当地省招办补上,不然会影响到以后的使用)。

四、如果发现本人身份证号已经被注册,请选择“我要重新注册”,选择填写“本人学籍信息”(这种方式最快捷,需要注意的是学校名称填“哈尔滨工业大学”即可)进行注册。注册中遇到其他问题请联系网站客服,核对中如发现没有本人信息或信息有误,请于11月14日、11月16日-17日上班时间致电5687010联系胡老师

五、对因报考时弄虚作假造成的姓名、出生日期、身份证号等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的情况,一经查实,将上报有关管理部门进行严肃处理。

六、此项工作对学生非常重要,请各个学院通知学生认真核查,务必百分之百高质量完成。

                                           教务处    

                       20221112日 


联系我们

电话:0631-5687010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主楼3楼教务处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教务处

Copyright©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