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准考证打印及考前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6  编辑:哈工大(威海)教务处

报考2022下半年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的同学:

2022下半年的大学英语四六级的口语考试将于1119日和20日进行。请同学们登陆系统http://cet-bm.neea.edu.cn/,选择快速打印准考证,在考前及时打印准考证,以免影响考试。

一、考试时间

11119日: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

21120日: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

二、考试地点

1、口语考试地点:研究院一号楼四楼中厅403-404机房、405-406机房;

2、候考室及签到地点:研究院一号楼四楼中厅417-418机房

三、考试流程及考前测试

1,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佩戴口罩于开考前20分钟到达候考室417-418机房接收安检和体温检测,签到并观看考试流程演示,等候考试;

2,考生禁止将手机等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及与考试无关物品带入考场,一经发现按违纪或作弊处理;

3,进入考场后须在指定考试机下按照系统提示的时间内进行登录、测试设备、作答。考试结束后经监考人员允许方可有序离场,未经允许擅自离场的,按违纪处理成绩无效;考试全过程均需佩戴口罩!

4,考试期间考试系统出现问题时,考生须及时举手示意,经系统管理员和监考员确认后认为本场不能排除系统故障,将安排其至另外场次进行考试。

请报名参加四级口语考试的考生于1118日上午8:30-10:30;六级口语考生请在1118上午10:30-11:30到研究院一号楼四楼中厅403-404机房进行考前测试,请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按要求时间进行测试。

四、核酸检测

四级口语考生需参加1116-18日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方可参加考试。六级口语考生需参加1117-19日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方可参加考试。

考前咨询电话5687619王老师。

教务处  

20221116


联系我们

电话:0631-5687010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主楼3楼教务处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教务处

Copyright©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