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致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考生的一封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2  编辑:哈工大(威海)教务处

报名参加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请注意:

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10日举行,122日开始打印准考证。请各位参加考试的考生按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要求做好如下四方面的工作:

一、做好考试准备(考生须佩戴口罩,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学生证、考前3天每日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必要的考试文具(如:黑色签字笔、铅笔、橡皮、收音机等)和《山东省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附件)参加考试。)

二、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

三、遵守纪律,诚信考试;

四、提高警惕,谨防上当。

详情见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考生的一封信(网址http://www.sdzk.cn/NewsInfo.aspx?NewsID=5950

另外,校区英语四、六级听力部分采用电台播放,需要各位考生自备收音机和耳机(并备足电池)。考场在明学楼(M楼)和功学楼(G楼)的播放频率为:FM94.1;考场在宁学楼(N楼)的播放频率为:FM90.0。试音时间:128-9日(周四、周五)晚700900。其他要求请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相关信息。

附件:山东省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doc

教务处  

2022122


联系我们

电话:0631-5687010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主楼3楼教务处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教务处

Copyright©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