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组建山东省教育技术装备专家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6  编辑:哈工大(威海)教务处

各学院:

根据鲁教发展中心[2023]20号文件《关于组建山东省教育技术装备专家库的通知》要求,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教育技术装备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助力山东省教育高质量发展。决定选聘部分优秀教师、教研员、科研人员,组建山东省教育技术装备专家库。

一、推荐条件

(一)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和教育政策理论水平,师德高尚,治学严谨,乐于奉献,热心教育技术装备研究工作。

(二)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教学研究能力,在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发挥骨于带头作用,在省、市内具有一定影响力。

(三)业绩突出,近三年在市级以上刊物公开发表论文2篇以上或参与市级以上部门组织的课题研究项目1个。

(四)原则上应具有6年以上教龄,5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副高及以上职称(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要求)。在全国、全省教育技术装备方面具有较大影响的优先推荐。

二、推荐名额

根据文件要求,实行限额申报,校区可推荐申报3人。

三、材料提交

符合条件并有意申报的人员,请填写《山东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教育技术装备专家推荐表》和《山东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教育技术装备专家汇总表》,62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zzy619hit@163.com

 

联系人:张振宇

联系电话:5682036

 

附件1:关于组建山东省教育技术装备专家库的通知.pdf

附件2:申报书和汇总表.docx

 

教务处  

2023526


联系我们

电话:0631-5687010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主楼3楼教务处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教务处

Copyright©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