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夏季学期本科生文化素质教育课程的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06  编辑:哈工大(威海)教务处

各位同学

做好2023季学期本科生文化素质教育课程的选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文化素质教育课程面向对象及选课时间:

1)2020级学生61208:30—61212:00;

2)2021级学生,61214:00—61218:00;

3)2022级学生,61308:30—61312:00

42020-2022级补退选,6月13日 14:006月13日18:00。

温馨提醒:文化素质教育课程选课将通过分年级、分时段投放选课容量的方式进行选课,请各年级在规定时间段内完成选课。

、选课形式:

  (1)学生本人在校内,通过校园网访问登到“新教务系统”后,在“新教务系”中完成选课。

  (2)如果学生本人在校外,需要经“校外访问系统(VPN)”登“新教务系统”在“新教务系统”中完成选课。

、选课原则:先到先得

、注意事项

1)2020级及2021级学生:在“文化素质教育课程”选课时,课程所属模块需要至少覆盖4个模块,总分达到10学分(其中文化素质教育讲座最多1学分),即可满足毕业要求。文化素质教育课程模块完成及得分情况查询步骤详见附件四。

2)2022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课程要求总分不少于8学分,其中D-美学与艺术欣赏模块课程不少于2学分每门课程归属模块见附件二第一列。

3)文化素质教育课程的选课操作步骤:详见附件“备选课程”界面中,学年学期务必选择“2023夏

4选课正式开始之前,系统会进行测试并将测试数据清零,因此非选课时间段选课数据均视为无效,请各位同学严格按照选课时间进行相关操作。

5学费尚未缴纳完毕的学生请于选课工作开始前天完成学费缴纳。

6选课过程其他未尽事宜,可咨询各院系教务员附件

、课程简介

文化素质教育课程:不同年级的培养方案要求修读一定学分的文化素质教育课程文化素质教育课程是通过学生在教务系统中选课修读后获得学分文化素质教育讲座是由校团委根据学生参加相关讲座情况统计,按照每4次讲座折算成0.5学分,每学期末统一上报教务处 

具体可选课程课程简介(新教务系统中点击课程名称可查看)以及选课流程操作方法详见附件二至四。

附件一:各院系选课咨询联系方式.xlsx

附件二:2023年夏季学期文化素质教育课程开课清单.xlsx

附件三:文化素质教育课程的选课流程.pdf

附件四:查询文化素质教育课程模块完成情况流程.pdf

 

      教务处

     202366


联系我们

电话:0631-5687010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主楼3楼教务处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教务处

Copyright©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