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教务处是承担威海校区本科教学的组织、管理和服务的职能部门,下设教务管理中心、教学研究中心、实践教学管理中心、招生办公室等机构,负责全校本科专业的设置与建设、教学计划的制定与审核、教学环节的安排与实施、教学秩序的维护和监控、教学质量的评估与督导、教学研究的推进和培育,教学资源的协调和管理,招生计划的制定与落实等。

    教务处在校长和主管教学副校长的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新时代高教40条”)等文件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标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本科教育。

    教务处秉承师生为先、服务至上的理念,遵循规范、务实、高效、便捷的服务原则,落实以学生为中心、学生发展成效驱动的教育理念,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心,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在本科教育中积极探索,推进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实践,确保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


联系我们

电话:0631-5687010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主楼3楼教务处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教务处

Copyright©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