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作为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计算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成立于2013年,是校区承担各类课程计算机实践教学内容的重要平台,是保障校区公共基础类及专业类课程实践教学质量的重要载体。

计算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位于工业与科学技术研究院大楼,拥有3000多平米空间、各类实验室15个,配备有计算机1400多台、专业类实验设备350余台套。

目前,中心平均每年承担220余门计算机类实践课程共计2.5万班学时的实验教学任务,直接服务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船舶学院、材料学院、信息学院、汽车学院、理学院、语言文学学院、新能源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及土木工程系10个院系。


联系我们

电话:0631-5687010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主楼3楼教务处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教务处

Copyright©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