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区召开华为“智能基座”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1-21  编辑:哈工大(威海)教务处

1月16日下午,校区在主楼2号会议室召开了华为“智能基座”项目推进会,校区副校长姜永远与教务处及各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鹏主持。

姜永远介绍了校区华为“智能基座”项目发展情况,宣布了华为“智能基座”项目推进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的组织架构与工作职责,鼓励大家充分利用华为的技术底座和优质资源,积极推动华为的技术体系融入到校区的课程体系之中,希望通过华为“智能基座”项目的推进,使相关专业的学生掌握先进、前沿的技术,取得切实的收益,使教师利用企业优质资源开展课程建设和教学与人才培养的综合能力得到明显提升,从而推动校区未来技术学院的发展。

教务处副处长张策介绍了项目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项目推进的举措,提出研讨交流、培训指导、检查汇报、赛事组织、服务管理等方面具体的工作计划,从而使校区华为“智能基座”项目形成有一定特色的品牌。

参会教师围绕华为“智能基座”项目的理论和实践课程建设、教学体系建设和硬件资源的使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与交流。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华为“智能基座”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于20214月揭牌。20219月,首批立项建设的基于鲲鹏、腾、华为云等技术底座的25门课程开课。“智能基座”项目致力于结合校区教学和产业需求,打通产学研各环节,促使专业学习与实践紧密结合,实现产教深度融合。



刘鹏/文  张少平/图)


联系我们

电话:0631-5687010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主楼3楼教务处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教务处

Copyright©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