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的课堂等你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1  编辑:哈工大(威海)教务处

作为教学活动的主要环节与方式,课堂教学是培养人才的主渠道,承担着教书育人的使命与责任,也是教师教学水平与能力进步的必经之路,需要教师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地潜心悉心和用情用力地打磨。

为增加一线教师相互学习、互助提高的机会,构建观摩品味与经验交流园地,帮助广大教师打造深受学生欢迎、深得同行认可的优秀课堂,教务处组织开展“我的课堂等你来”活动,由校区教师开放课堂教学供广大教师前来听课交流。活动旨在推动校区课堂教学改革形成向心力,以良好的氛围带动校区广大教师投入课堂教学改革,推进“课堂教学革命”,促进“优秀课堂”可持续增加。

第一期课堂教学开放主讲人:王永玲

◆主讲课程:数字电子技术基础

◆上课时间:512日(周五)第二大节

◆上课地点:N-114

◆参与方式:教师走进课堂听课,可以在上课前或者是课间休息时间内,进入到N114教室进行听课。

◆听课反馈:填写【附件: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课堂教学同行听课评价表】,自行打印、现场领取纸质版或扫码填写电子版均可,纸质版课后交到讲台或教务处H346B办公室。

请各学院做好听课组织,要求新入职教师、青年教师、助课教师等前往观摩学习。

电子版同行听课评价表二维码:

◆主讲人简介:王永玲,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主讲模拟电子技术基础,数字电子技术基础。曾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首届在线教学优秀教师评选活动一等奖,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首届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与说课大赛一等奖,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二等奖,山东省首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等。

 

附件: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课堂教学同行听课评价表.doc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3511


联系我们

电话:0631-5687010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主楼3楼教务处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教务处

Copyright©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