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未来技术学院高质量实践项目”结题与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6  编辑:哈工大(威海)教务处


 

为扎实推进未来技术学院高质量实践项目健全校区未来技术学院项目育人培养体系,筑牢未来技术学院实践教学根基,提高未来技术学院高质量实践项目对面向未来技术的创新复合型人才的培育成效,现决定开展未来技术学院高质量实践项目结题与评优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工作内容

1.本次结题面向所有2022年度未来技术学院高质量实践项目

2.请各学院根据本单位未来技术学院专业实际情况,以学院为单位采用适当方式组织结题验收。在此基础上,完成全年度项目执行情况统计,包含变更和终止项目数量,以在学院网站发布新闻的方式进行工作总结。

3.各学院汇总结题情况,计算项目总成绩,其中结题占80%,中期答辩占20%

4.选拔优秀项目提交至教务处,推荐优秀比例不超过学院结题项目总数的20%(四舍五入取整后上下可浮动1项,宁缺毋滥)。

5.严格过程管理,对涉嫌抄袭、剽窃、伪造、篡改、买卖、代写等学术不端的行为,不予结题,并酌情给予处分。

二、时间安排

时间

工作内容

提交材料

2023春季学期(6月25日)结束之前

学院组织完成结题答辩

 

2023年6月30日(周五)之前

以学院为单位汇总结题情况并提交相关材料

电子版:

1、《2022年度未来技术学院高质量实践项目结题报告》附件1(命名方式为指导教师+学生姓名+项目名称)

2、《2022年度未来技术学院高质量实践项目结题情况汇总表》(附件2

3、《2022年度未来技术学院高质量实践项目材料购置清单》(附件3

2023年7月7日(周五)之前

学院推荐优秀项目

电子版:

1、【学院】《2022年度未来技术学院高质量实践项目优秀推荐清单模板》(附件4)

2、优秀项目结题报告

纸质版(要求签字盖章):

1、【学院】《2022年度未来技术学院高质量实践项目优秀推荐清单模板》

2、每个项目《未来技术学院高质量实践项目优秀推荐表》(附件5)

三、联系方式

电子版材料以学院为单位提交至邮箱weim@hit.edu.cn

纸质版材料由学院汇总后提交至教务处(主楼337)魏老师。

材料提交相关问题咨询魏老师,电话:5687357

 

教务处     

2023年5月16日

附件

1: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未来技术学院项目结题报告

 

2:【学院】2022年度未来技术学院高质量项目结题情况汇总表

 

3:【学院】2022年度未来技术学院高质量项目材料购置清单

 

4:【学院】2022年度未来技术学院高质量项目优秀推荐清单模

 

5:【学院】2020年度未来技术学院高质量项目优秀推荐表

 


联系我们

电话:0631-5687010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主楼3楼教务处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教务处

Copyright©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