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教学成果培育微讲堂第一期活动暨第七期“汽车杏坛”教学研究专题讲座活动预告
发布时间:2023-05-17  编辑:哈工大(威海)教务处

为帮助广大教师提高教学改革的综合能力,持续提升教学质量、打造优秀教学成果,教务处推出“教学成果培育微讲堂”,与大家一起探讨教学成果培育,引导教师投入教育教学改革与成果培育,形成学院和校区“十百”当量的后备力量储备,为冲击省级和国家级教育教学成果积蓄有生力量。

通过教学实践、教学研究、教学改革、教学总结的迭代过程,不断聚焦教学成果领域,提升自身的教学学术本领、教学科研能力,持续凝练富有时代内涵、彰显价值引领的教学成果。

讲座题目: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培育

主讲人:张策

主办单位:教务处、汽车工程学院

时间:2023524日(周三)19:0020:00

地点:研学楼南229

讲座大纲:

1.准确认识教学成果奖的内涵

2.抓牢成果奖申报书写作要点

3.如何谋划推进前期基础工作

4.浅谈下几点认识与心得体会

主讲人简介:

张策,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教务处副处长,工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先后获得首批国家首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山东省首批一流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山东省首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校区华为“智能基座”“金课”。

获得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4项。承担教育部、山东省教学改革项目等10余项;编著编写教材2部,发表CSSCI、核心期刊等教学论文近60篇。

获得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课程在线教学“网络授课金奖教师”、威海校区“我爱我师—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等荣誉。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汽车工程学院

2023517


联系我们

电话:0631-5687010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主楼3楼教务处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教务处

Copyright©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