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生网上问卷调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01  编辑:哈工大(威海)教务处

亲爱的2023届毕业生同学:

光阴荏苒,大学生活即将结束。为了解您在本科学习阶段对自己学习及对校区的评价和期待,学校设计了本科毕业生调查问卷。希望您能本着对母校的关心和热爱,根据在校期间的亲身经历和感受认真完成调查,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调查结果将作为校区改进提高工作的重要依据。

感谢您在离校前为校区的发展建设尽一份力,也为后来的学弟学妹能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更好的学习成长做一份贡献!衷心地祝福您健康快乐,前程似锦!

问卷调查时间:61—68日。

填写问卷调查流程:进入新教务系统网页端后,点击“教学评价”——“毕业生问卷调查”,进入问卷调查界面后,点击“开始调查”,完成所有题目后提交。无法加载可更换浏览器,建议使用火狐浏览器。

联系人:刘鹏   电话:5687536

注:问卷调查是学生办理离校手续的一个环节,请毕业生同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调查问卷,以免耽误领取毕业证和学位证。

教务处  

202361

联系我们

电话:0631-5687010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主楼3楼教务处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教务处

Copyright©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