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教务处召开教学成果奖申报书写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0-31  编辑:哈工大(威海)教务处

1030日下午,教务处在主楼4号会议室召开教学成果奖申报书写作交流会,教务处副处长张策同与会教师关于教学成果奖申报书的写作进行交流。

张策详细介绍了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流程、成果的主要形式和方向以及申报书的主要内容,对于成果简介及主要解决的教学问题、成果解决教学问题的方法、成果的创新点和成果的推广应用效果等内容作了重点交流,并以山东省教学成果特等奖“基于MOOC/SPOC “1+M+N”模式的协同式教学改革创新及实践”的申报为例,与大家分享了教学成果奖申报书撰写的经验和个人的心得体会。

教学成果奖是展现校区教育教学水平,扩大校区影响力的有效途径。教学成果的培育功夫要下在平时,注重长期积累,深挖创新亮点,善于总结提高,充分反映新征程中校区以贺信精神为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培养新时代四类杰出人才的新作为。


联系我们

电话:0631-5687010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主楼3楼教务处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教务处

Copyright©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