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区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03-08  编辑:哈工大(威海)教务处

36日,经过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两个阶段的角逐,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区赛落下帷幕。通过课堂教学实录视频、教学创新成果报告和教学设计创新汇报的全面比拼,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王晓飞荣获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潘文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李剑锋荣获二等奖,语言文学学院孟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吕为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周洪娟荣获三等奖。

本次校区赛参照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规则组织,各位参赛老师在比赛中立足于课堂教学,坚持问题导向,体现出“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将价值塑造、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融为一体,教学内容与学科研究新进展、实践发展新经验、社会需求新变化相联系,有深度、有广度,体现高阶性、创新性与挑战度,教学方法灵活恰当,强调自主、合作、探究的学习,适合学科特色与学生特点,充分展示了校区教师的风采,赢得了校内外评委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校区教务处在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的引领下,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推进教学改革与教学创新,扎实推动校区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校区教学战线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学创新,培育高水平教学成果,为新时代四类杰出人才培养提供坚实保障。

一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三等奖获得者

联系我们

电话:0631-5687010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主楼3楼教务处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教务处

Copyright©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