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教学、学工系统联动 开启协同育人模式
发布时间:2017-05-02  编辑:哈工大(威海)教务处

426日下午,校区在主楼2号会议室召开教学、学生工作协同育人研讨会。校区副校长钟诗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各院系负责教学、学生工作的负责人,教务处处长丁效华、学工处处长马海鹰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各院系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副主任分别介绍了各自院系的教学工作情况,从教学改革推进、育人体系架构、学生成绩分析等多方面详细总结了2016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教学与学生工作联动育人的具体措施,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建议。

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学风、考风与教风建设,如何建设良好寝室文化,如何通过专业教育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等问题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赵国亮在讲话中表示,教学、学工加强联动,形成协同育人机制是学校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体系的重要体现,学生工作部门将继续配合好教学部门的工作,共同将协同育人工作推向深入。

钟诗胜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作为哈工大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哈工大迎百年,创一流的大目标下,威海校区必须坚持统一规格、统一标准、统一要求、统一质量、统一品牌,要始终以学生为中心开展工作。他讲到,教学与学生工作今后要形成联动机制,定期召开座谈会互通有无,对学习上、思想上有困难的同学要及时了解,加强关注,共同尽最大努力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记者  隗海燕  /图)


联系我们

电话:0631-5687010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主楼3楼教务处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教务处

Copyright©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