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领取2019-2020秋季学期授课任务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15  编辑:哈工大(威海)教务处

各位老师:

2019-2020秋季学期的课程已经安排完毕,授课任务书已经发放,请各位老师到所属院系签字领取,课程安排如需调整,请按照要求填写附表中的《授课任务书调整申请表》,于本周周三(717日)下班前同任务书一起交回院系,由院系统一交回教务处,在不影响整体排课以及其它课程的前提下,将尽可能的按照老师的要求进行调整。22周周一各位老师可以登录教师系统/个人教务查询察看自己的最终课表。

该授课任务书将作为职称评聘和评奖评优时课堂教学工作的证明材料,请老师妥善保管!

附件授课任务书调整申请表.doc

                                                     教务处

                                                  2019715

联系我们

电话:0631-5687010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主楼3楼教务处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教务处

Copyright©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