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区新一届本科教学督导专家组成立
发布时间:2023-06-09  编辑:哈工大(威海)教务处

67日下午,校区新一届本科教学督导专家组成立会议在主楼2号会议室举行。校区副校长张华强为教学督导专家颁发聘书。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功亮主持。

张华强在讲话中指出,教学督导工作是提高校区人才培养质量、保障教学秩序正常运行的重要环节,希望大家深入了解学校和校区的政策制度,切实履行督导职责,多为校区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他希望督导专家积极参与学院的教学活动,不断学习新的教育教学理念和方法,在教师中宣贯教育教学相关政策制度,进一步强化学院在教学工作中的主体作用,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实现四类杰出人才的培养目标。

本届本科教学督导专家组成员由上届的32人增加到48人,经各学院推荐、校区教学委员会讨论决定,聘请政治觉悟高、教学经验丰富、工作责任心强的老师担任。根据工作需要设思政组、工学一组、工学二组、理学组、人文社科组、素质教育组、实验教学组等7个专项工作督导组,以加强对本科教学工作的监督、检查、指导和评价,实现校区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可持续发展。

会上,刘功亮宣读了《关于成立新一届本科教学督导专家组的通知》。督导专家围绕教学质量的评价及评价结果的利用、如何帮助新教师提升教学能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为今后的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

  

张华强副校长为与会的督导专家颁发聘书

(刘鹏/  隗海燕/图)


联系我们

电话:0631-5687010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主楼3楼教务处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教务处

Copyright©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