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一校三区本科教学运行和学籍管理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09  编辑:哈工大(威海)教务处

17日,以“求新·求变·求质”为主题的一校三区本科教学运行和学籍管理研讨会在校本部格物楼808会议室召开。本科生院副院长兼教务处处长徐平主持研讨会并作总结发言。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听取了关于学籍学位、教务运行、成绩记载方式改革等内容的报告,并就一校三区本科教学运行和学籍管理工作的统一化管理和高质量优化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徐平在总结发言时指出,近年来,学校瞄准学术大师、工程巨匠、业界领袖和治国栋梁四类杰出人才培养目标,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出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办法。在此大背景下,教学运行及学籍管理相关工作的开展要敢于求新、勇于求变、善于求质,通过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不断适应改革发展步伐,为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成功提供基础保障,助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威海校区教务处处长刘功亮、副处长李文学,深圳校区教务部副部长兼教务处处长朱宁以及一校三区本科教学运行和学籍管理部门的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参会。

(本科生院 王倩 /)


联系我们

电话:0631-5687010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主楼3楼教务处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教务处

Copyright©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